漏鱼的魏

咸鱼在线躺尸。

天天生日快乐!!

#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

黄少天×我

有私设

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你和黄少天同居了,在他十八岁生日那天。

他喜欢你穿蓝色的衣服。他说因为他的队服也是蓝色,每次看见你穿着蓝色的衣服,就好像和他穿着情侣服一样。

你说好巧,我本来就喜欢蓝色。

每次这时候,他喜欢从后面搂着你的腰,嘴唇轻轻摩擦着你的耳垂,语气轻快,“看来我们天生一对啊,小靓女。”

当然,我们天生一对,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,少天。

你靠在他温暖的怀抱,脸上满是甜蜜。

少天很喜欢柯基,去年情人节就想送你一只,被你拒接了,推脱说养狗狗太麻烦了,偶尔去店里看看玩玩就好了。

今年七夕他瞒着你去店里买了一只,浅黄色的。他牵着你的手,垂眸,带着些撒娇,轻轻摇动,“小靓女,我平时要比赛训练,陪你的时间很少,只能和你打打电话聊聊天,虽然你说没关系可我知道这怎么可能抵得上真正的陪伴呢!我思来想去,还是送你一只小宠物陪着你,你也不会太寂寞啦,你就收下柯基吧,这样,你看见它,就像看着我一样,它陪着你,就像我陪着你了!好不好嘛!”

你噗嗤一声笑出来,“好了好了,我收下,少天送的我怎么会拒绝,还要啊别总贬低自己。”

他愣了愣,反应过来,笑瞪了你一眼,“小靓女你学坏了!!听重点啊,划重点会不会……”

你收起思绪,今天是少天的19岁生日,去年他忙着陪家人陪队友陪朋友,今年,好不容易,好不容易才得来的机会,今天一天,他都会属于你。可不能浪费了。

你忙活着厨房的饭菜,你清楚他的口味,他最喜欢的饭菜,每一道菜放多少调料,耗费多少时间你都一清二楚。

你没有张新杰的强迫症,只是尝试过太多次,做过太多次,大脑已经形成了肌肉记忆了而已。

旁人都道你太喜欢他了,不能这样,男人这样惯着会出问题。

你笑着不语。

只有你才知道自己是多么多么的爱着他。又怎么舍得他被别人勾走呢。那些人啊,怎么配和少天有关系,就连他们和少天的名字出现在一起,都让你感到恶心。

你微笑着,将菜端至餐桌,掐算着时间,在少天开门的前一秒把打开,迎面一个拥抱,听着他惊喜的声音,你很受用。

他缠着你问怎么做到每次都掐好在前一秒开门的,你戳戳他的脑门,笑道,心灵感应!!

你知道他又会缠着问个不停,拉着他到餐桌旁,为他拉开椅子,摁着坐下,夹一筷子菜塞他嘴里,“好了,大寿星,生日快乐!先吃饭吧,别说了,从俱乐部过来也挺累的了。”

你喜欢撑着脑袋看他吃着自己为他做的饭菜,那一刻,你感到他从内至外,都完完全全是属于你的,他的生活不能缺少自己。

饭后,你们散着步,在附近的公园逛着,纵然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。

你爱极了和他的每一刻。

一切,从未偏离过你的想象。

过去是这样,现在是这样,未来也会是这样……

你喜爱黄昏的景色,喜爱坐在摩天轮上看着日落,欣赏最后的光芒的消失,直至被黑夜吞噬殆尽。

少天总是揉着你的头,说,这么大的姑娘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,也从未拒绝过你。

你坐在摩天轮上,和少天一起,紧紧你握着他的手,道,“我怕。”

他宠溺地笑着,“小靓女你太可爱了,怕你还喜欢坐……”

你娇媚的嗔怪,“我就是喜欢坐嘛!”

摩天轮升至高处,你收回凝望远方的视线,抬头看向那位你喜爱许久的人儿,轻唤,“少天,……”

“嗯?”少天眸色渐沉,黑瞳似闪着光芒,格外耀眼。

你不语。

情动。

羽毛般的吻落下,你未完的话被永远锁在喉里。

也许,这样就好。

你思索着。

回吻。

是了,这样便好。

那就,永远瞒着他吧。

就此沉沦。

梦,醒不了了

唔我最爱的剑圣大大生日快乐啊,没想到眨眼就十九岁了,这个年龄正是肆意少年,意气风发时,愿你以梦为马,剑指天涯。

至我最爱的的少天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