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鱼的魏

咸鱼在线躺尸。

我和少天的恋爱日常

2020.1.29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少天,迎财神✨✨”

我举着手机让他看恋于刚抽出的李泽言。

    “财神?你面前不就现有一个吗?”

少天学着画里财神的模样,瓮声瓮气的说,

    “小靓女,快来迎财神。”

我上下打量了一番他,脸上满是“就你”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怎么?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养你绰绰有余,算不上财神吗?”

他凑到我面前,笑道,

    “今日特供【黄少天版】财神,仅有一份,先到先得,呃…获得条件:眼前这位靓女的香吻x1”

我笑着捶了几下他的胸膛,闭着眼飞快的亲了亲面前这个男人的嘴角。

    “恭喜这位靓女获得鼠年新春特别奖品【黄少天版】财神,请签收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4)